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市体育局领导莅临射击射箭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2-21 04:06:3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11日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吴民春副局长等一行莅临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以座谈交流方式开展调研指导,中心领导、训练部工作人员、教练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训练部汇报了新周期选材和训练工作情况,教练员逐一介绍了第十六届省运会的金牌布局与训练计划,并分析指出目前面临的招生选材难、枪弹库改造升级预算不足、居民投诉噪音整改影响训练开展等实际困难。与会的局竞体处领导对相关问题给予了指导意见。

吴民春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第十五届省运会我中心为广州代表团作出的贡献,对新周期训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布局教练员招聘和运动员选材工作,挑选精兵强将,抓好梯队建设,开展激光枪项目做好选材,鼓励与各地市进行走训交流学习,全省区域范围内大面积开展招生选材。二是在全力解决射击环境改造等问题同时,利用有利条件进行训练,因地制宜,稳固并充分发挥中心优势项目良好态势。三是新周期重在向专业运动队输送优秀运动员,力争在全国和国际射击大赛有所突破、绽放光彩。四是进一步加强运动员管理,从卫生、安全、学生素质、文化成绩等方面齐抓共管、全面提升。

中心负责人对局领导莅临中心调研指导表示感谢,现阶段将按要求继续抓好冬训、新周期选材和教练员梯队建设等各项工作,为第十六届省运会扎牢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