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射击中心开展2018年度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资料自查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2-04 02:12: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我中心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11月16日上午,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邀请国家高水平基地评估专家荔湾区体校校长虞飞对中心2018年度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汇编资料进行了专业指导和评估自查。

检查过程中,虞校长依据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最新要求,围绕训练总体规划、周期计划、大纲考核、科医测试、花名册、训练笔记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实践指导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开展答疑和讨论。

通过本次自查,我中心在以往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梳理测试数据,做好运动员成才过程中的数据积累,为教练员科学选材和科学训练提供指导,切实提高了青少年训练质量和水平,也为新一轮的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评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