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局领导带队赴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及出租物业的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19-09-11 04:29: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10日上午,张劲松一级调研员带队赴沙面体育俱乐部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工作及出租物业安全管理工作实地检查。


检查小组巡查了俱乐部各场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各类安全设施设备。同时,针对物业出租项目检查整治工作要求,从风险防范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用电安全管理、治安安全管理及安全生产管理等五个方面对出租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疏散通道,餐厅、厨房用电、用火、用气的日常安全管理,认真查阅了我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及物业出租管理的相关台账,肯定了我单位在安全工作上的努力,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张劲松一级调研员要求俱乐部继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单位物业对外出租管理,抓牢抓实安全工作。

俱乐部不折不扣落实物业出租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规范管理、综合治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化、常态化,确保安全隐患“零死角”,实现安全“零事故”,保障场馆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