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珠江游泳场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珠江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19-10-23 07:42: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月11日下午,珠泳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3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1e620f3346167d57cf40bbea4f39f88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句歌词唱出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声,激发了党员干部强烈的爱国热情。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为祖国70年来的发展和巨变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将以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敬。

此次党日活动坚持与时政热点相结合,与党员兴趣和需求相结合,受到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与支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不断丰富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