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培训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10 00:53:1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6日上午,根据2019年广州市体育局系统突发事件应急救护培训的相关要求,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厅举行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物业管理、安保、租户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州市健安应急救护培训中心的讲师前来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心脏骤停的发生及判断、心肺复苏术的正确运用以及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等。为了使大家能够更好地理解和运用,现场还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的实操演示。

本次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实操技能和相关医疗急救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紧急救助能力,为中心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