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19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 发布时间: 2019-10-31 09:45: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22日上午,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19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14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 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及2019年第四季度第一次中共广州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学习工作生活全过程,运用到单位工作各领域,以过硬的政治担当推动单位全面发展。二要抓好工作落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 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规党纪,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做好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和体育产业等方面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保持清正廉洁,加强道德修养,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守理想信念高线、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铸就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打赢拆违治水攻坚战》警示教育片,开展了保密学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