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2019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志愿者培训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25 08:30: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确保赛事志愿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10月23日下午,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在综合楼二楼阶梯会议室举行2019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志愿者培训。

_DSC1701

本次培训由广州市越秀区星火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主任、广州志愿者领袖俱乐部第四届主席团副主席王志强进行授课。来自广东警官学院、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近120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王志强从志愿服务内涵、志愿服务相关法规以及志愿者如何开展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还结合本次赛事实际,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培训结束后,志愿者还到比赛场地进行现场踩点,熟悉赛事各个功能区域分布,进一步了解赛事基本情况。

据悉,2019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将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攀岩场举行。本次比赛按照东京奥运会赛制进行全面升级,设男子和女子全能赛2个项目,参赛选手是2019年世界锦标赛全能项目前20以及中国排名前2的顶级运动员。敬请期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