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大学城体育中心轮滑场惠民开放小高潮如期而至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29 08:33:4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7日早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轮滑场迎来一群群活泼可爱的“老顾客”。他们娴熟地穿戴好运动装备,陆续在场边活动起来。一夜变凉的天气并不能阻挡他们的热情,不一会儿,轮滑场就开始热闹起来,轮子与地面的摩擦声、孩子们的欢笑声、家长和围观群众的呐喊声,不绝于耳。

3_副本

这群孩子,是大学城体育中心轮滑场的常客,他们由各自的家长或教练带领,经常会在课余时间来到轮滑场活动、锻炼。周末的时候,轮滑场也常常迎来惠民开放的小高潮。

1_副本

据悉,大学城体育中心轮滑场是华南地区达到国际标准的专业场地,是极限运动公园五大场馆之一。有别于一般体育场馆群,轮滑场凸显极限运动特色,是热爱时尚运动、追求新潮刺激的年轻一代运动锻炼的首选之地。

2_副本

近年来,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深入推进体育惠民,不断提升场馆惠民开放工作水平,进场活动人数逐年增加,有效提高了场馆赛后利用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