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2019年广州市体育传统(围棋 象棋 国际象棋)项目学校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19-10-22 07:42: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9-20日,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棋院、广州市围棋协会、广州市象棋协会、广州市国际象棋协会和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共同承办的2019年广州市体育传统(围棋象棋国际象棋)项目学校比赛在充满浓郁文化气息的广州棋院落下帷幕。作为一项旨在推动我市体教结合的重要赛事,共有广州市内40多所体育传统(三棋)项目学校近800名运动员参与。

方寸棋盘之间,各学校的精英队伍凝神聚气、运筹帷幄,举棋落子间沉着应对。经过七轮的激烈角逐,各项目的团体冠军和个人冠军在热火朝天的赛场中诞生。围棋团体方面,广州市第十六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冠军,广州市越秀区朝天小学获得小学甲组、丙组和丁组团体冠军,广州市海珠区红棉小学获得小学乙组团体冠军;围棋个人方面,孟炜获得初中组男子冠军,刁颖颀获得初中组女子冠军,禤致亨获得小学甲组男子冠军,蒋瑾慈获得小学甲组女子冠军,杨隽翀获得小学乙组男子冠军,舒紫涵获得小学乙组女子冠军,吴昱希获得小学丙组男子冠军,徐范欣获得小学丙组女子冠军,林锴获得小学丁组男子冠军,金嘉妍获得小学丁组女子冠军。

象棋团体方面,广州市第十六中学获得初中学团体冠军,广州市荔湾区西关实验小学获得小学甲组团体冠军,广州市白云区棠涌小学获得小学乙组团体冠军,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学获得小学丙组和丁组团体冠军;象棋个人方面,陈孟希获得初中组男子冠军,蔡卓妍获得初中组女子冠军,陈奕宏获得小学甲组男子冠军,覃紫茜获得小学甲组女子冠军,李明烨获得小学乙组男子冠军,徐乔丽获得小学乙组女子冠军,蒋誉彤获得小学丙组男子冠军,万安娜获得小学丙组女子冠军,唐子勍获得小学丁组男子冠军,梁阮懿获得小学丁组女子冠军。

国际象棋团体方面,广州市第十六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冠军,广州市越秀区东川路小学获得小学甲组团体冠军,广州市天河区骏景小学获得小学乙组团体冠军,广州市荔湾区康有为纪念小学获得小学丙组团体冠军,广州石化小学获得小学丁组团体冠军;国际象棋个人方面,韩俊程获得初中组男子冠军,李东霞获得初中组女子冠军,廖晋昕获得小学甲组男子冠军,关熙然获得小学甲组女子冠军,李卓诚获得小学乙组男子冠军,覃珮滢获得小学乙组女子冠军,关润海获得小学丙组男子冠军,李沐菡获得小学丙组女子冠军,徐骏曦获得小学男子丁组冠军,上官一然获得小学丁组冠军。

体育传统(围棋象棋国际象棋)项目学校比赛每年举办一次,大力推动棋类运动在校园中开展,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参与棋类运动,促进青少年德、智、体全面发展。赛事自创办以来为推动我市青少年棋类运动、培养棋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助力广州建设国际体育名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