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201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11 04:23: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9日下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201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保障工作会议,检查筹备工作情况,全面部署工作安排,赛事保障工作团队成员近70人参加。


9月14日-21日,由中国网球协会、广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新落成的广州网球中心场举行。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作为赛事协办单位,负责场馆、设施设备运行保障服务,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专门成立了保障工作团队,包括办公室、安全保卫部、竞赛部、宣传部、场地保障部、综合服务部等6个部门,配合赛事运营方开展工作。会议通报了《201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保障工作方案》,明确了保障团队的工作架构和各部门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保障工作团队全体成员充分发扬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齐心协力做好赛事保障服务工作。一是要全面进入工作状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迅速开展工作;二是要全面查遗补漏,确保场馆、设施设备达到赛事要求;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特别是做好供水供电、设备设施、场馆周边治安等安全管理,加强请示报告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四是要有大局观念,部门之间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全体人员从现在起到赛事结束原则上不休假,要一鼓作气,全力以赴,保障2019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安全、顺利举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