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群众体育行业党委到黄埔军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9-03 04:50: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8日,广州市群众体育行业党委组织我市部分体育社会团体的党员代表前往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广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周明先带领社团党员代表约40人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黄埔军校创办于1924年5月,位于黄埔长洲岛上,是我国现代革命史上第一所新型革命军事政治学校,培养了众多军事政治人才。黄埔军校在统一广东革命根据地、北伐战争以及抗日战争中立下了不朽功勋,在中国近代史尤其是军事史上产生了深远影响。其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黄埔精神更是成为后来无数志士为之奋斗的精神动力。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成立于1984年,位于黄埔军校旧址上,是广州市及广东省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现有包括校本部、孙中山故居在内十余处建筑遗址,是党员学习革命历史,唤醒党员党性,强化党员使命感的重要基地。

我市体育社团党员代表怀着对革命先驱无限崇敬的心情仔细端详纪念馆内的展品物品,重温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充分感受众多爱国英魂的精诚初心,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的精神伟绩作为自己的思想指导和精神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市体育局党组、市群众体育行业党委和市体育总会的工作,共同为群众体育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